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制造牛仔裤在瑞典销售 每条约合1500人民币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02日22:01
[提要] 瑞典一家服装企业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12月4日将在瑞典开始出售,这是朝鲜生产的牛仔裤第一次面世,售价高达1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由于其产地特殊,数量较少,时尚爱好者们开始在NOKO公司网站上订购。媒体估计这些产品一上架就有可能被抢购一空。
朝鲜版牛仔裤12月4日在瑞典公开发售,售价为1500元。
朝鲜版牛仔裤12月4日在瑞典公开发售,售价为1500元。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日消息,朝鲜生产的名牌牛仔裤已经在瑞典上市。每条售价1500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

  报道说,这款牛仔裤,上面写着朝鲜制造。牛仔裤的商标是Noko,每条售价1500瑞典克朗,相当于1500元人民币。

  路透社说,这款产自朝鲜的高档牛仔裤,已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服装店销售。 (来源:环球网)

    N0K0为瑞典品牌 朝鲜公司为其加工

    长江日报报道 瑞典一家服装企业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4日将在瑞典开始出售,这也是第一次有朝鲜企业生产牛仔裤。这种裤子虽然售价高达1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但由于其产地特殊,有媒体估计它们可能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据报道,“朝鲜制造”的牛仔裤为N0K0牌,这个品牌为3名瑞典青年在两年前创立。这3名青年对朝鲜充满好奇,想做一点与之有关的事情。于是他们开始策划在朝鲜生产牛仔裤的项目。利用瑞典在朝鲜驻有使馆这个便利条件,3名瑞典青年经过多方联系,最终得到了朝鲜政府方面的认可。他们与朝鲜最大的矿业公司达成生产协议,该矿业公司旗下经营着一家小型纺织品加工厂。该公司将为他们制作1100条牛仔裤。(据中国日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