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长春市第二批甲流疫苗将为高三及初三学生接种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3日01:19

  长春第二批甲流疫苗为高三初三学生接种

    本报讯(记者 杨益)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卫生局获悉,长春市第二批甲型流感疫苗为高三、初三学生等重点人群接种。

  据了解,为了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在重点人群中建立起有效的免疫屏障,针对长春市疫情形势,长春市防治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长春市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为:高三、初三学生,高校辅导员、班主任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工商、税务、质监、药监等行政执法人员,大型宾馆、商场服务人员。上述人员所在单位要做好摸底登记,并联系辖区疾控中心,统一组织到指定预防接种单位实施接种。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