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流浪汉兄弟继承外婆40亿遗产 之前素未谋面(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3日01:33
即将成为富豪的兄弟俩,左为格扎,右为左索特
即将成为富豪的兄弟俩,左为格扎,右为左索特

  德国外婆留下巨额遗产,素未谋面的匈牙利外孙是受益人

  穴居兄弟将继承40亿英镑

  据英国、奥地利媒体2日报道,佩拉迪兄弟是匈牙利一对流浪汉,平时靠捡垃圾为生。然而几天前,他们的命运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兄弟俩的外婆去世后留下价值40亿英镑巨额财产,佩拉迪兄弟和妹妹成了这笔遗产的继承人。得知这一消息后,兄弟俩完全惊呆了。已成为准富翁的他们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第一件事是先娶个老婆。

  孤苦伶仃 相依为命

  据报道,现年43岁的格扎·佩拉迪和左索特·佩拉迪是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一对兄弟,他们没有房产,住在郊外的一个洞穴中。兄弟俩也没有工作,靠在大街上捡拾垃圾为生。虽然他们都已老大不小,但至今都没娶妻生子,显然没有哪个女人愿跟他们住在洞穴中。

  这兄弟俩相依为命,除了还有一个远在美国的妹妹外,和其他亲戚都失去了联系。佩拉迪兄弟俩只知道母亲来自一个富有的德国家庭,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被生母抛弃,无法找到父亲,也从没见过外公外婆,可以说兄弟俩从没享受过父爱或母爱。佩拉迪兄弟后来得知,他们的母亲已经离开了人世。

  一夜变成“亿万富翁”

  佩拉迪兄弟本已准备好过一辈子流浪生活。然而,他们的命运日前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来,佩拉迪兄弟的母亲来自一个德国亿万富翁家庭,他们的外公外婆拥有40亿英镑家产,并且只有女儿一个后代。外公去世后,他们的外婆最近也在德国巴登符腾堡离世。根据德国法律,死者的任何直系后代都可自动成为遗产继承人。由于这位富婆惟一的女儿已经去世,所以她留下的40亿英镑遗产,将由她的外孙们继承。

  处理遗产的律师小组知道她的女儿在匈牙利生育过后代,委托布达佩斯市无家可归者慈善组织帮助寻找。很快,慈善组织找到了佩拉迪兄弟,并向他们宣布“成了40亿英镑遗产继承人”的消息。

  兄弟俩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现在,兄弟俩终于可以梦想“娶妻生子”的美事了。格扎说:“显然这是对我们这些年艰辛生活的一种补偿。这些年来,我们彼此相依为命在洞穴中栖身,没有任何女人愿意朝我们看一眼。不过有了这笔钱,也许我们都可以找到女友,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我们甚至不知道母亲有没有跟外婆提起过我们,我认为是外婆的律师对她的家族树进行了研究,最后才发现了我们的存在。”

  德国外婆身份仍然保密

  目前,“马耳他慈善服务署”志愿者盖尤拉·巴拉兹·萨斯扎尔向记者证实了佩拉迪兄弟的确是40亿英镑巨额遗产继承人的消息。

  为了防止诈骗者染指巨额遗产,这名德国外婆身份至今仍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律师团发言人说:“我们知道需要和谁商量遗产继承问题,我们非常确信这对兄弟是她的外孙,我们不需要再通知其他任何人。”据悉,佩拉迪兄弟正在准备身份证明文件。一旦准备妥当,兄弟俩就会前往德国,领取巨额遗产。

  ■新闻链接

  40亿英镑能买下啥

  ●按照最新的市场汇价,40亿英镑约合453亿元人民币,超过了中国内地新首富、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396亿元人民币的个人财富。

  ●453亿元人民币可以买下7500辆劳斯莱斯“幻影”,该车单价600万元左右。

  ●这笔钱可以买下18架目前最大型的空客A380型客机,后者单价为24.8亿元人民币。

  ●40亿英镑的遗产完全可使继承人富可敌国,超过某些发展中国家全年的GDP。比如,吉尔吉斯斯坦政府预计2009年GDP能达到46亿美元(约合314亿元人民币)。

  ■曾有先例

  穷学生一夜成富翁

  谢尔盖·苏德夫原是摩尔多瓦一所大学的新闻系学生,生活拮据,不过他有一个富有的远房叔叔,后者不仅拥有数亿欧元的资产,并且还是一家德国银行的首席股东和房地产大亨。苏德夫只和这位德国叔叔见过两次面。2007年9月,苏德夫的叔叔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将9.8亿欧元的遗产和名下众多房产全都留给他——9.8亿欧元几乎相当于该国一年的国家预算。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