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新高速公路哈密段明年有望开工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2月03日03:16

  日前,记者从新疆有关部门了解到,计划总投资32.32亿元的京新高速公路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公路建设项目日前已被自治区列入明年新建项目。

  京新高速公路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公路建设项目是北京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三北大捷道)的一部分,北京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起自北京,经张家口、呼和浩特、包头、临河、额济纳旗、明水、哈密至乌鲁木齐,全长2750公里。在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北京至乌鲁木齐国家高速公路贯穿内蒙古自治区西北部、甘肃省北部和新疆东部等我国西北部沿边地区,是北京和乌鲁木齐之间最便捷的公路通道,比现有通道:北京-大同-鄂尔多斯—乌海-银川—兰州—哈密—乌鲁木齐运营里程缩短1136公里;比北京—石家庄-太原—西安—兰州—哈密—乌鲁木齐运营里程缩短1270公里。

  京新高速公路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公路建设项目由哈密主线与伊吾联络线组成,主线起点位于明水(甘新界),接拟建的北京至乌鲁木齐国家高速公路甘肃省境内段,经镜尔泉,止于骆驼圈子,接国家高速公路星星峡至吐鲁番段,全长约182公里。伊吾连接线起自伊吾县城东,经上马崖、大石头泉,止于镜尔泉,接本项目主线,全长约126公里,其中新建里程约118公里,其余约8公里利用现有公路改建。

  京新高速公路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32.32亿元,其中主线23.37亿元,伊吾连接线8.95亿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