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调查打砸事件离开1分钟 歹徒枪击群众伤3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3:34

  警方调查打砸事件后仅离开1分钟

    广州歹徒枪击群众致8人受伤

    据羊城晚报报道 前晚9时许,广州白云区一售卖桶装水的店铺疑遭人报复砸店。事后,警方现场处理完毕刚离开不到一分钟,便有歹徒驱车赶到现场向10多名围观群众连开三枪,造成8人受伤。

  目击者阿明(化名)说,事发当晚9时许,一辆用黑布遮牌的小轿车突然急停在桶装水店门口,从车内走出4名手持大砍刀的男子,气势汹汹地往店里冲。在店门口,4名男子正好碰上一名进店借用厕所的村民,二话不说就用大砍刀朝其砍去。“那名村民只大喊了一声救命,便被砍翻在地。”随后,4名男子在店内大肆破坏一番,便上车扬长而去。

  村民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

  另一名目击者梁先生说,“警察刚离开不到一分钟,一辆也用黑布遮牌的白色金杯面包车开来。”梁回忆道,“一名头戴鸭舌帽、手持长约40厘米长枪的男子打开车窗,探出小半个身子,朝着10多名正在桶装水店门口议论纷纷的村民‘砰砰砰’地连开三枪。”梁先生说,顿时数名村民纷纷倒在血泊之中。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了无辜受害者之一张女士。据介绍,事发时她刚好到桶装水店旁边的水果店买水果,正当她在挑选水果时,便听到一声如汽车爆胎的枪响。

  “太快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便听到了第二声枪响。”张女士说,第二声枪响后,她才反应过来,撒腿就往远处跑开,“但刚跑出几米,就感觉腿部、臀部剧痛,一摸全是血”。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有不少村民表示,桶装水店遭人打砸可能是得罪了当地的黑恶势力。

  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对此案的调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