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小偷密码引发恐慌 神秘符号暗示房主情况(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6:02
小偷们的密码
小偷们的密码

  符号显示哪座房易偷哪家很富有

    英国小偷密码引发居民巨大恐慌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在英国萨里郡许多家庭的外墙上、大门上或门前过道上,不知被谁用粉笔画上了一些奇怪的符号。英国萨里郡警方日前披露,这些神秘符号其实都是盗窃团伙画下的,小偷们通过这些密码符号互相交流信息。真相披露后,当地居民中引起巨大恐慌。

  小偷用粉笔画下的密码符号看起来像各种商标图案,譬如一个符号由两个菱形拼接在一起,代表“这座房子住着容易受骗的女人”(图1);两个正方形叠加在一起,含意是“住户神经紧张且胆小”(图2);由两个三角形拼接在一起的符号,则代表“这座房子有警报装置”(图3);5个圆圈再加一个缺角长方形和3条斜线,则代表“这座房子刚被盗窃过,再去‘光顾’会白忙一场”(图4);一个死叉符号,代表“这座房子是个好的行窃目标”(图5);一个死叉再加一个圆圈,则代表“这座房子没什么可偷”(图6);大写字母D中间画个人头,代表“房中行窃太危险”(图7);如果在房子外墙画5个圆圈,则是指“这个家庭非常富有”(图8)。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