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联储调查称美国经济形势整体温和改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06:34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美国经济形势整体温和改善,但复苏依然脆弱。

  这份被称为“褐皮书”的报告是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其中所包含信息是11月20日之前收集的。

  与上次调查相比,新报告称,在12家储备银行所在区域当中有8个地区经济活动提升或者改善。其余4个地区经济活动变化不大。

  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支出有所增长,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制造业呈现稳定或者温和改善,非金融服务业整体增强。居民住房市场从很低水平有所提升。但商用地产业仍是表现最弱的部门。金融机构的贷款需求持稳或者减弱,贷款标准仍紧。劳动力市场继续疲软。各地区物价和工资上涨压力仍然不大。

  美联储每年8次发表“褐皮书”调查报告。在美联储于12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下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褐皮书”报告将是重要的参考材料。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在这次会议上继续保持目前的零利率政策不变,以支持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