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财长说金融救助计划很快将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06:33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2日说,美国政府将尽快出台计划,以终结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助计划,即问题资产救助计划。

  盖特纳当天在国会参议院农业委员会作证时说:“我们已经接近结束这一计划、并且不再做出新的承诺的时点”,“没有比尽快终结这一计划能令我更高兴的事了”。但盖特纳没有透露结束这一计划的具体日期。

  美国国会去年在金融危机最严峻时通过了总额为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助计划。该计划设计于今年底到期。

  这项计划自推出以来备受争议。奥巴马政府认为该计划有效帮助了金融市场恢复稳定。而批评意见则认为,该计划用纳税人的钱使一些华尔街大银行重归盈利,但广大中小银行到目前却仍然面临严峻的信贷局面。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