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搜索报告显示俄罗斯人关注“为啥普京是螃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6:55

  根据Google在12月1日公布的年度搜索报告,俄罗斯人2009年最关注的问题竟然是“为什么普京是螃蟹”。

  当用户在英文Google中输入“为什么”的俄语单词时,跳出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普京是螃蟹”。不仅如此,互联网还流传着普京总理的头像被嫁接到一个张牙舞爪的螃蟹躯体上。

  这一将普京总理与螃蟹联系起来的怪事源于普京担任总统时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当时他情绪激动地对俄罗斯人说:“我像奴隶一样工作。”而“像奴隶”在俄语中如果说得快一点,就与“像螃蟹”发音类似。(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