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新闻出版局将严肃处理曝光假记者假记者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7:19
  “有偿新闻”、“虚假新闻”、“假记者”和“假记者站”等新闻行业违法行为,将在我省得到进一步规范严查。

  记者昨日了解到,省新闻出版局近日下发文件要求,全省新闻出版局、新闻单位和报刊社驻我省记者站,要认真学习新闻出版总署修订的《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和《报刊记者站管理办法》,并在本月15日之前,在单位内部逐项完成自查。

  自查结束后,将由省新闻出版局和各市新闻出版局展开纠违抽查工作,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及日常管理中掌握的情况和群众举报内容,进行重点检查。“有偿新闻”、“虚假新闻”、假记者和假记者站等违法行为,在严肃处理的基础上,还将由媒体予以曝光。(实习记者赵蕾)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