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道夫被捕一周年 受害者纽约开个唱(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07:34

  资料图片:麦道夫3月12日抵达美国纽约的联邦法院。新华社/法新

  一名因美国“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庞氏骗局”倾家荡产的女歌手11月30日开始在纽约一家歌厅举办个人音乐会,为谋生,也为发泄,更为“纪念”本月11日到来的麦道夫被捕一周年。

  这场音乐会名为“约翰丹佛、伯纳德麦道夫和我”,表演者为辛西娅克兰,现年73岁。

  克兰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必须保持幽默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唱歌。”

  麦道夫2008年12月11日被捕。他因证券欺诈、洗钱等多项罪名被判处150年监禁,眼下在狱中服刑。

  克兰和丈夫投资麦道夫名下基金将近30年,如今“倾家荡产”,当她得知美国已故著名乡村歌手约翰丹佛拥有房产也在麦道夫案中蒙受损失后,迸发灵感举办这场音乐会。

  音乐会演唱曲目包括丹佛的名曲《寻找空间》、《高高落基山》以及电影《音乐之声》中的经典歌曲。

  克兰还演唱了写给麦道夫的歌:“是的,麦道夫是蜘蛛,丹佛和我是苍蝇。”

  “音乐是一种发泄……让我得到演唱丹佛歌曲的机会,”克兰说。

  这场音乐会将在6日、8日和9日再演三场,“纪念”麦道夫被捕一周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