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企业生产牛仔裤出口 量少价高引发热潮(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3日07:46


  “朝鲜制造”牛仔裤量少价高引热潮

  朝鲜版牛仔裤12月4日在瑞典公开发售,售价为1500元。

  信息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瑞典一家服装企业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12月4日将在瑞典开始出售。由于这是朝鲜生产的牛仔裤第一次面世,虽然售价高达1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但是媒体估计它们一上架就有可能被抢购一空。

  朝鲜政府认可

  据报道,这种标有“朝鲜制造”的牛仔裤为NOKO牌,这个品牌为3名瑞典青年在两年前创立。之前因为他们对朝鲜这个陌生的国度充满好奇,于是就想到在朝鲜生产牛仔裤,并希望将这种独特的消费品引入朝鲜。

  借助瑞典在朝鲜有使馆的优势,他们最终得到了朝鲜政府的认可。最终,他们与朝鲜最大的矿业公司旗下的一家小型纺织品加工厂达成协议,该加工厂为他们制作1100条NOKO牛仔裤。

  可在网上订购

  由于其产地特殊,数量较少,12月4日后时尚爱好者们可以在NOKO公司的网站上订购这种牛仔裤,也可以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PUB购物中心购买,它们与Guess、Levi’s等中高档品牌相距不远。

  目前还不清楚这批裤子卖完后,NOKO还会不会继续在朝鲜生产。不过,人们应该不会在朝鲜的街头看到有人穿它。

  陈笛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