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个互联网百万富翁诞生 大学女生捧走百万大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8:03
  电影中的百万富翁之梦正在互联网上梦想成真,土豆网与诺基亚联合举办的《互联网百万富翁》活动中诞生了国内首个互联网百万富翁。吴嘉琦,一个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学生,成功捧走主办方土豆网和诺基亚联合提供的百万现金大奖。

  采用了综艺界的一线名嘴主持,电视节目录制的演播厅等,这档被命名为《互联网百万富翁》的节目并不逊色于任何电视节目,唯一的不同在于节目的创意基于互联网而生,拥有更强的互动性。在艾瑞咨询所进行的土豆网《互联网百万富翁》节目价值研究报告中指出,《互联网百万富翁》节目表现出强劲的传播能力,《互联网百万富翁》的正确回忆率超过《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中国红歌会》,几乎赶超《舞林大会》。(宗珊)

  更多传媒信息搜索: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