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钢铁拟在南宁市建立研发中心和专家交流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8:21
  南宁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众多企业大亨的进驻。12月2日下午,南宁市市长黄方方会见了武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望明一行。会见中,胡望明透露,武钢拟在南宁市建立研发中心、专家交流中心和高管住宅区。

  黄方方向胡望明一行介绍了南宁市建设五象新区的进展情况。黄方方说,南宁市将在五象新区核心区规划设立一个相对集中的总部基地,并把配合设施、整体环境营造好。总部基地项目预计在明年3月份动工,目前已经有实力雄厚的企业申请进驻,南宁市欢迎武钢进驻总部基地。

  据悉,南宁市的总部基地计划成立一个总部基地服务中心,为企业的进驻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并准备出台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政策。总部经济可以迅速带动和促进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来适应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和自贸区重要桥头堡的地位。

  胡望明对于南宁市的交通和区位优势津津乐道。他说,随着轻轨建设的推进,今后从南宁到钦州只需几十分钟。公司员工可以在钦州上班,在南宁住宿。武钢集团拟在南宁建立研发中心和专家交流中心,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将在南宁市建造高管住宅区。此外,计划带动相关企业进驻南宁,并在南宁进行配套产业开发和产品的深加工。(记者黄颖)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