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通用汽车开始寻找新任CEO以推进公司重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08:41
  中新网12月3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德胜于本周二离职,而目前公司正在寻找新一任CEO以推进其重组。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董事会主席Ed Whitacre将暂代首席执行官一职,而该公司则开始寻找韩德胜的替代人选。

  消息称,通用汽车是在13位公司董事于底特律商议后作出该决定的。韩德胜于八个月前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韩德胜今年3月开始担任通用汽车的最高职务,当时作为奥巴马政府支持通用汽车重组的要求,首席执行官瓦格纳(RickWagoner)被迫下台。

  “董事会决定(韩德胜也同意),鉴于目前我们所处的境况,应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该公司发言人Chris Preuss说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