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承诺将完成索契冬奥会基础建设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08:26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日体育专电 (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2日在与来访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会晤中承诺,俄罗斯将完全执行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基础建设计划。

  普京说,目前已基本完成索契城市外围公路的建设,下一步将完成山区内基础设施的计划。

  普京表示,目前正在进行123个比赛场馆的设计和规划工作,其中的42个场馆已完成设计,另有49个场馆的建设装修工作已经启动。

  罗格对1日公布的索契冬奥会会徽赞赏有加,认为它非常有想像力和创造性。这款被称为首个“数码会徽”的图案上写着sochi(索契).ru的网站地址,下方是2014年和奥运五环标志。

  罗格对俄罗斯在索契冬奥会筹备上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对27日晚俄客运列车遭恐怖爆炸袭击表示了慰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