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药欲靠新人立足中超 假球案未处置球队已换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8:49
  “昨天队伍集中,但实际上我们今天是第一天正式训练。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都很严谨。”广州足协托管后的广药队教练组组长彭伟国说,“目前全队都有信心不受外界干扰,新赛季努力在中超立足。”

  虽然广药俱乐部原副总经理、广州足协前秘书长杨旭承认,在2006年中甲联赛中,广药曾给对手山西路虎队20万元,以保证本队主场能全取3分,但中国足协目前仍未确定如何处理广药俱乐部。因此,广药也不愿作出“球队是否降级、如果降级如何应对”的假设。

  “现在很多事情还没有定论,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彭伟国说,“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队伍都要稳定住。”

  广药前主帅沈祥福早就去意已决,他的“嫡系”徐亮、周麟、王小诗等实力派球员纷纷谋求转会,彭伟国在展望新赛季时只能以“保级”为第一目标。

  面对8人挂牌谋求转会、胡兆军和崔威结束租借的困难局面,广药教练组希望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能在此时“报恩”。事实上日之泉有多达8名球员被广药租借,其中郭子超还入选了国奥队,一旦广药召唤,日之泉只能放人。此外在全国U19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广药二队也有8名球员被一队“收编”,这也可以算广药队新赛季的利好消息。

  彭伟国说,目前球队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新老交替:“像徐亮这种有实力的队员离去,对全队来说确实是损失。另外,上赛季的外援可能都要换,想买内援也不容易,只能靠本土年轻队员,看看他们能不能经受住考验。”

  广东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今天在出席亚运会相关活动后表示,尽管“栽了跟头”,但广州足球不会就此失去信心、彻底倒下。他说:“股份制改革还要继续,广州足球还要重塑形象。”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