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在福建安溪参加寻根冬令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08:53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福建侨办消息,12月1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办、福建省侨办、泉州市侨办、安溪县侨办联合举办的2009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福建安溪才艺冬令营在福建省海外华文教育基地——安溪梧桐中学隆重开营。

  在马来西亚雪隆安溪会馆青年团组织下,65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参加了该冬令营,与安溪梧桐中学学生结对交流。

  本次冬令营为期7天,除了安排美术、书法、音乐等才艺学习交流,举办三场联欢活动外,还将组织营员动手采摘茶叶与制作,参观李光地故居、安溪茶都、泉州闽台缘、集美陈嘉庚博物馆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