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竞争选拔20名直属检验检疫局副厅级干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3日09:24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向总局机关、认监委和标准委机关、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发出通知,将通过竞争选拔的方式选拔直属检验检疫局20名副厅级领导干部。

  长期以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对干部人事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特别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后,为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进一步加大了竞争上岗工作力度。据了解,此次竞争选拔工作将按照公布方案、思想动员、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笔试、面试、确定考察人选、组织考察、决定任职等程序进行,对竞争者实行分阶段遴选的办法。

  竞争选拔工作于2009年12月上旬启动,至2010年3月下旬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