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强生”女同志继承人因偷超模好友内裤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09:38

  中新网12月3日电 美国超模伦纳德(JasmineLennard)香闺遭窃,窃匪除了将珠宝和名牌衣裙掠去一空,连香艳内裤也不放过。但更没料到的是,元凶竟然是好友──个人护理用品“强生”(Johnson&Johnson)王国继承人、女同志凯茜( Casey Johnson)所为。

  香港媒体消息,24岁的超模伦纳德外游六周后,半个月前回到好莱坞的家,惊见住所被搜掠,不只失去家传钻饰,20件裙子、鞋子,600页法律文件,更有多件内衣裤不翼而飞。

  伦纳德日前收到好友雅虎前行政总裁塞默尔(TerrySemel)的女儿考特妮(Courtenay)发来的短讯,考特妮称看凯茜穿着伦纳德的内裤,“这里还有些文件,有你的鞋子和衣服。”

  伦纳德立即报警,警方在凯茜家找回伦纳德的财物。

  凯茜周一被捕,因未付2万美元(15.6万港元)保释金,翌日仍还押监房。

  伦纳德承认与30岁的凯茜和考特妮是朋友,但她强调跟凯茜没有超友谊关系,而是一直努力帮助凯茜“戒毒、戒酒……帮忙照顾她女儿,又给她钱。我是唯一帮她的人。但我猜她对我着迷了,以为我们之间有些什么。”

  凯茜与考特妮离离合合,曾经大吵,凯茜曾被考特妮烧掉头发,之后又和好。不过凯茜并非一直爱同性,她曾经订婚,又试过对记者指控姑姐抢她男友,姑侄为此反目成仇。

  凯茜是强生曾孙女,生活应该无忧,但偏偏过得一团糟。前年她领养了一个哈萨克女婴为养女,但没好好照顾,试过为参加派对,把女儿托在伦纳德家,结果十天后才领回,现在女儿被凯茜母亲带走,因为凯茜父母要她戒掉酒瘾毒瘾,否则就断绝来往和财政援助;但住所不只断电,而且老鼠横行,泳池长满苔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