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签署2010年联邦预算法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09:45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日电 (记者赵嘉麟)据克里姆林宫官方网站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签署了2010年联邦预算法案。

  2010年俄联邦预算法案显示,联邦政府的财政支出为9.89万亿卢布,财政收入为6.95万亿卢布,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8%,为2.94万亿卢布。

  2010年俄联邦预算按照1美元兑换33.9卢布编制。按照预算,俄罗斯2010年通货膨胀率不高于10%,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年平均价格为每桶58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6%。

  联邦预算法案还显示,联邦预算支出的73%将投向社会领域,主要将用于提高退休金、增加军人补贴等。同时,政府还将尽力确保经济创新发展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支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