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总统卡尔扎伊欢迎奥巴马阿富汗新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3日09:5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2月2日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提出的阿富汗新战略表示欢迎。这一战略包括美国将向阿富汗增派3万名士兵,以及从2011年中开始向阿富汗政府移交安全责任。

  卡尔扎伊的办公室说,总统很欢迎美国的新承诺,希望增派的美军可以进一步保护阿富汗人民,加强国家安全。“阿富汗人民认为,美军分阶段撤离阿富汗的计划为阿富汗安保部队的发展、阿富汗最终实现自治铺平了道路。”

  随着阿富汗安全形势不断恶化,卡尔扎伊一直要求北约和美国增派部队。目前各国派驻阿富汗的军队总共约11.3万人。报道称,奥巴马此时增兵为结束阿富汗战争“抓住了主动权”,有利于2011年7月开始将阿富汗部分地区的安全责任移交给阿政府。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