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部分地区将有大雪或暴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0:41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12月3日至5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受其影响,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有降雪,其中东北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

  在这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华北、东北等地大风、降温明显,有4级至6级偏南或偏北风,降温4℃至8℃,其中内蒙古东部、黑龙江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至12℃。另外,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有降雪,其中辽宁、吉林、黑龙江南部的大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应做好防寒,有关部门应及时做好积雪清除工作,预防道路结冰等对交通运输造成不利影响。(记者许永丽供稿:中国气象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