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山区评为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1:41
  日前,山东省泰山区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审核,被正式命名为“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

  为全面提升社区中医药卫生服务水平,泰山区通过规范机构管理、人员管理、药品管理、服务管理等措施,将中医药融入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之中。同时,大力推进中医健康教育进社区、中医预防保健进社区、中医“治未病”进社区、中医康复进社区、中医计划生育技术指导进社区、中医医疗进社区的“六进社区”行动,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就近方便、费用低廉、服务优质的中医药卫生服务。

  截至目前,全区66个社区卫生机构中医门诊量占门诊总量的35%,其中34个社区卫生机构以中医药特色服务为主,中医药年门诊量达10万人次,中医适宜技术使用率达70%以上。(姜言明)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