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通用汽车公司关于韩德胜离职事宜声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2:51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梁彩恒)在底特律举行的通用汽车公司月度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接受了韩德胜辞去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董事、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及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的请求。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EDWhitacre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用汽车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复苏势头,韩德胜出色地带领通用汽车公司战胜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度过了充满变数的艰难时光,我想对韩德胜数年来对于通用汽车公司的领导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通用汽车公司还将继续转变并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现在,EDWhitacre将暂时出任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公司也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新人选。EDWhitacre说:“我期待着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所有团队一起工作,我们即将翻开这家伟大公司历史发展中的新篇章。”

  通用汽车公司所有的日常业务运营将如常进行,所有的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工会以及消费者都不受影响。通用汽车公司正处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仍将继续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出色的品质和性价比的汽车产品。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