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哈尔滨中石化再调价:97号油下调5分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3:17
  2日7时,哈尔滨中石化加油站再次对97号汽油零售价进行调整,每升下调0.05元,下调后为6.73元/升。记者注意到,此次中石化油价调整后,93号汽油、-35号柴油的价格均比中石油便宜0.05元,97号价格比中石油的低0.1元。

  对于为何下调97号油价,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东北黑龙江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企业的一次促销活动,回馈新老顾客。”至于价格何时会有新的变化,他表示要看情况再进一步调整。(杨志英)

  哈尔滨成品油价格表 (单位:元/升)

  品种 中石油 中石化 差价

  93号汽油 6.34 6.29 0.05

  97号汽油 6.83 6.73 0.10

  -35号柴油 6.71 6.66 0.05 (来源:生活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