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神仙伴侣”隐居近半世纪 拒儿女同住邀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3:46

  “多情岩”,位于重庆江津区柏林镇双凤村,隐于海拔1500余米的密林深处。70岁的胡仁发和76岁的王永芳,在此生活已近半个世纪,被当地人称作“神仙伴侣”。近日,拍客走入深山密林,探访了这对老伴侣。

  镜头中,两位老人的家中简陋却富有生活气息,“那时,除了她的漂亮,让人羡慕的还有她的针线活、锅灶活和醪糟手艺。”原来王婆婆曾有前夫,下放后不久便去世了,那时候胡大爷经常来她家里帮忙,对王婆婆有好感,“后来我们就结合在一起了,几十年感情一直很好。”

  老两口的儿女想让他们搬到城里同住,可老人对岩洞有了感情,觉得劳动是种乐趣,又可以创造财富。

  如今,76岁的她依然是他眼中的“小幺妹”,70岁的他则是她心里永远的“老先生”。鬓染银色的恋人形影不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网友们对他们的爱情表示倾羡,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