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海一条海上作业小船被撞翻 一对渔民夫妻失踪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03日13:52

  北海一条海上作业小船被撞翻 一对渔民夫妻失踪

    北海讯(记者许海鸥)11月29日,北海一艘小渔船在海上作业时,突然被撞翻覆,船上一对渔民夫妻落水失踪,至今杳无音讯。失踪渔民亲属联系多艘渔船进行拉网追踪,找到了一艘疑为肇事的大型渔船。目前,当地警方与渔政部门已介入调查。

  12月2日,记者在北海电建渔港看到,出事的木质小渔船长约8米,船体破损严重,小渔船的船面小屋和拖网架因遭受重力撞击,变成一堆破碎的木板,凌乱地堆放在小船上。船尾一个螺旋桨也已脱落,孤零零地挂在小船尾部。

  据当事人亲属吴浮琼介绍,出事船主是他姐夫邹明和姐姐吴浮英,为铁山港区营盘镇人,他俩11月28日下午5时出海,前往北海侨港以外约3海里的海域作业。其间他和姐夫一直用对讲机通话,直到次日凌晨3时20分,姐夫跟他通话称收获不理想,要提前返港。此后,他们再也联系不上。

  “当时以为他的对讲机没电了。”吴浮琼说,这种船一般在凌晨5时左右返回,可到当天上午6时多,还没见他们回来,他赶紧联系10多艘小渔船一起到他姐夫作业的海域寻找,终于发现小渔船翻覆浮在海面上,附近还漂浮着许多零碎的木板,船体受损严重,并且有明显被撞破损裂痕,于是赶紧向广西海警一支队和北海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报案。

  此后,他们在电建渔港对当天凌晨返港的渔船逐艘查找,追寻肇事船只。两个小时后,发现一艘停在出海口附近的支持远洋作业的大型铁壳船船头右舷部位有撞击痕迹,他们由此认定这艘船涉嫌肇事逃逸。

  随后,警方与渔政执法工作人员介入调查。在警方调查过程中,船上的渔民否认进港途中发生碰撞,并称“不知道有这回事”。

  12月2日,警方提取事故小渔船船体上撞击残留的肇事船船漆与可疑肇事铁船的撞击痕迹部位船漆,送公安厅有关部门技术检测鉴定,以确认小船上的残留船漆是否为可疑肇事铁船留下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