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局长重组架构 旧金山警队晋升高层暂缺亚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3:57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64名旧金山警员1日在警队晋升典礼中宣誓就职,过百名亲友出席代发警章,场面感人。获晋升的45名警长中,至少6名是亚裔,警长以上的阶级则暂时没有亚裔。

  45名晋升警长亚裔占6名

  警方代表MosheLevin在典礼上率先致词说,旧金山警局一直走在最前,是全国最先聘请亚裔及非裔担任全职警员的警察局,当局能够撇开当时被视为标准行为的族裔歧视,能够看穿警员的肤色,视他们各为优秀的个体,当日获晋升的各人均拥有独特特质。

  警察局长盖斯康上任没多久便开始重整警局架构,重整共晋升了64名警员,当中包括2名助理局长、1名副局长、4名指挥官、6名分局局长、6名副队长及45名警长。

  本来管理调查组的副局长的韩裔史戴维(DavidShinn)被调派管理机场,职级不变。而负责国土安全的指挥官唐玉环(SandraTong)亦职位不变,两人是警局里唯一两名在副队长之上的亚裔警员。当日的晋升典礼中,45名警长中,至少6名是亚裔,警长以上的阶级则可惜暂时没有亚裔的份儿。

  重组警队特显领导特色

  晋升典礼上,逾百名亲友出席支持见证,大家面上挂上骄傲的笑容,在宣誓就职后,64名警员上台接受新警章,不少更由亲人代替局长盖斯康颁上警章。从管理华埠的中央警署晋升为指挥官的德利(JamesDudley)便由23岁的警员儿子上台颁赠警章;警局发言人唐奥嘉(LynTomioka)则由警长晋升为副队长,在台上与日裔丈夫情深拥抱;刚获晋成为管理包括日本城的北区分局局长AnnMannix则与晋升成警长的丈夫互相颁发警章。

  警队温情洋溢,警察局长盖斯康亦感谢所有警员家人的支持。他说,警队重组成效显著显示出各在场领导警员如何优秀。父亲也是一名警员的旧金山警委会副主席ThomasMazzucco及华裔市参事会主席邱信福亦有上台向警员们致谢。(周子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