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拉圭驻纽约领事馆官员遭到拒签 原是非法移民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03日14:50

  巴拉圭驻纽约领事馆官员竟是非法移民 被美国拒签才曝光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时报》报道,巴拉圭派驻美国纽约领事馆官员竟是一名非法移民者,因被美国拒签后,这起乌龙事件才被曝光。

  这名被任命为纽约领事馆的官员是奥古斯托·诺格拉(Augusto Noguera),他9月21日被任命为驻纽约领事馆秘书。3日,巴拉圭外交部做出声明,承认这是一个“无心之误”,目前总统费尔南多·卢戈(Fernando Lugo)已经取消了对其的任命。

  尽管美国拒发签证,诺格拉还试图从墨西哥穿越国界到达美国,因为他的妻子和三个小孩都还在纽约。他的三名小孩都在美国出生,分别为3岁、9岁和10岁。诺格拉在美国待了17年,从事建筑业,并活跃于纽约的巴拉圭人社区,甚至有人鼓励他竞选总统。后来他在巴拉圭议员的引荐下,获得了这份在领事馆的职位。(王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