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琳离婚案财产是焦点 体坛明星离婚财产争夺战(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5:13
马琳张一财产争夺战

  
  近日,马琳和张一的离婚案备受网民关注,原本定于12月1日在北京开庭,但最终因对双方财产的调查尚不明确而被迫推迟。据悉,作为声名显赫的乒乓球国手,马琳获得的物质上的奖励以及代言的广告费是双方争执不下的焦点。而在11月29日法院进行的调解中,双方争议的焦点就是财产的分割。

  马琳声称夫妻共同财产是一套房产,价值100万元左右。而张一则称马琳自2002年至今收入达到2000万,女方据此认为自己应有权分得1000万。双方的差距是如此之大,真正财产只能等待法院核实之后才能确定。不过,马琳的财产绝对不会只有100万,因此他很有可能为这次离婚付出惨重的代价。

  像马琳和张一这样离婚财产争夺案在体坛中屡见不鲜,我们来细数一下身价不菲的体坛明星离婚时财产分割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