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乐乐习惯“被离婚” 透露正与汪涵计划“造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5:14
  昨日“舞林”复赛最后一场迎来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对于网友称她已是“舞林”内定冠军,乐乐谦虚地说:“我对于拿冠军真的没有很多想法。”

  有意往演艺发展的杨乐乐,前段时间客串了《青岛计划》,还参与了《暗恋桃花源》第二轮巡演。《暗恋桃花源》中,杨乐乐饰演一位泼妇骂街,几乎从头骂到尾,此次来“舞林”完全是“忙里偷闲”,声音沙哑的她解释道,“因为在首都剧场演出,舞台上没有麦克风,只能光靠自己的嗓音,女孩子的声音在那里很容易被吃掉”。

  与工作表现相比,杨乐乐更受关注的恐怕是与汪涵的婚姻。此前有传闻两人感情不和,甚至有第三者介入,闻此,杨乐乐表现不屑,“这种传闻,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不过,她也坦言和汪涵在慢慢适应,“我从来都觉得这些消息很无聊”。

  杨乐乐“曝料”汪涵最近有了新爱好,“工作之余,他挺能调剂自己的,最近对收藏产生了兴趣,主要是书画。朋友还会教他画画,过节时他还画了两幅送给我的爸爸妈妈。不过我的爸妈还没挂在墙上,怕弄坏了墙纸,我还不敢告诉老公呢”,看来两人婚姻生活相当甜蜜。据透露,两人的“造人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安排。

  本期节目将于12月5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记者 陈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