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琳离婚忙卖车 张宁益曝婆媳矛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5:12
  婚变

  因对双方财产的调查尚不明确,原定于前日上午在北京开庭的马琳和张一离婚案件延期,新的开庭时间目前尚未确定。张一的律师崔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琳确实转移了自己的财产,数额比较大,还在核定中。”而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马琳的部分财产已转移至国家队某教练的名下。

  这几天在网上流传一个帖子,说是11月10日当天,马琳冒着鹅毛大雪去北京的车辆交易市场卖一辆红色保时捷跑车,这一举动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在转移财产。

  之前,马琳妈妈曾说,马琳和张一之所以会离婚,问题其实是出在张一身上,对此马家是有证据的。现在,张一很想看看,证据究竟是什么。

  “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

  对于马琳妈妈曾说过的一些话,张一似乎针锋相对。张一表示,有人曾问过她,她们婆媳之间有没有矛盾。张一说:“有些事情,怎么说呢。”张一谈起结婚不久后的一件事。“刚结婚时,马琳让我别拍戏了,我就待在家里。过了半年,他妈妈找我谈:张一,你别买包卫生巾都跟男的要钱,你得有收入,这个家光靠马琳不行。马琳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他妈妈要是没说过这些话,我出门就被车撞死。所以歇了一年后,我又出去拍戏了。”

  因此,张一说,她相信她的婆婆能说出“问题出在张一身上”那些话,但她希望对方能拿出证据来。

  (宗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