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一化工厂爆炸倒塌事故受伤人员升至11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5:04
  3日9时20分左右,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宝塔石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炼油厂技改工程工地发生爆炸倒塌事故,截至14时,已造成11人受伤1人失踪。

  记者在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看到,11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据主治医生介绍,伤者主要是骨折和颅内损伤,其中有两名伤者伤势严重。

  银川市消防支队副参谋长李文奇说,应该是现场发生爆炸后导致生产装置坍塌,目前除了划定警戒区、疏散人员外,还出动两只水枪对倒塌现场进行降温处理,防止次生事故发生。此外,自治区安监、公安等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目前,1名失踪人员还在搜救中。(记者罗博、马俊、艾福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