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台明星迎来“抢钱”时刻 要价都很高水分也不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5:34
  由于圣诞和元旦双节即将到来,港台和内地明星马上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抢钱“尖峰时刻”。往年,台湾地区的明星基本以当地“串场”为主,但今年起,内地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抢星大战”升级,为港台明星大开“钱”途。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几大城市举办的跨年秀已让港台明星跑到脚软,且这些电视台开出的价格大大高出台湾或者香港同样活动的报价,因此内地的跨年活动明显更有吸引力。

  港台明星雄霸“抢钱榜”

  由于广电总局发出指示只针对“跨年演唱会”“封杀”港台主持人,被媒体戏称为“点杀”。因此,没了港台主持人的卖点,港台明星成了各大电视台的压箱宝。

  据各大卫视目前公布的明星名单,媒体开出了一份抢手明星榜单,港台明星雄霸天下:

  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开出的艺人名单除了李宇春、张杰等超女快男之外,已确定的有潘玮柏、林忆莲、庾澄庆等;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近日名单泄露,纵贯线、陈楚生、范玮琪、方大同、周笔畅、苏打绿、张韶涵等均在名单中。

  明星身价被疑“水分大”

  至于圣诞节的抢星大战还是以香港地区为主战场。今年圣诞节亮灯仪式的艺人叫价25万-100万港元,其中,争议较大的是李嘉欣今年身价飙升到香港艺人之最,达100万港元。陈慧琳以90万港币的身价屈居其后。男艺人方面,黎明和郭富城的身价较高,分别为80万和60万港元。

  不过,记者了解到,这些身价事实上也是有不少水分的。如江苏卫视宣称陶喆身价高达180万,但台湾媒体方面公布的身价不过68万元。近日,快男陈楚生被曝身价翻番,深圳卫视演唱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他要的也就是“友情价,低于市价的”。(宗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