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怕家丑外扬!马英九坦言:国民党不是完美政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5:07
  人民网12月3日电台湾三合一选举即将于本周六(5日)登场,担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今(3)日中午在繁忙的政务、辅选行程中抽空前往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马主席表示,国民党是一个百年老党,有很多历史成就,也有很多包袱,绝对不是一个完美的政党,不过,“我们会很诚心的检讨、改进,包括党内,我们不怕家丑外扬。”

  马主席指出,最近两个月来,国民党对于中常会发生外界批评在选举过程中有送礼、请客的情事后,国民党就采取非常积极、果决的方式,让中常会全体补选,让中常会能够重新拾回党员的信心与其应该有的尊严。

  马主席表示,他主张公职选举所适用的选罢法要适用到党职选举,这一点是国民党认为必须要整饬政风一个重要的理念,“因为我们相信,有什么样的民众就有什么样的政党,有什么样的政党就有什么样的政治”。

  马主席并强调,“我们无法期待政治本身改善,而应该从较有组织的政党进行各项改革,让民众改变他们的想法,再改变政治,这是可以做,也应该做的。当然,我们没有办法一个晚上就做好,但一定要有开始,这是我不变的信念”。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