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7批次狂犬疫苗出问题 涉及“延申” “福尔”两公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5:40
  涉及“延申”、“福尔”两家公司 北京是否有用正在调查

  国家药监局网站今天公布了对人用狂犬疫苗质量问题展开调查的结果,“延申”、“福尔”两家公司的7个批次的疫苗存在质量问题。北京市药监局表示,目前正在按照国家药监局的部署进行检查,是否在北京有使用,很快会出结果。

  国家药监局在对人用狂犬病疫苗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江苏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福尔生物制品有限公司2008年7月至10月期间生产的7个批次人用狂犬病疫苗质量存在问题。其中福尔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80753批次人用狂犬病疫苗有部分直销北京爱施康健医药科技开发中心,分销往同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怀来县新保安中心卫生院、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目前国家已派出调查组督导地方局开展调查工作,河北、江苏两地已分别对两企业立案调查。相关部门已责令两家企业停止人用狂犬病疫苗等全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组织专家对问题疫苗可能造成的风险进行评估。

  问题疫苗批次

  延申

  200810F01 20080732

  20080834 20080837

  福尔

  20080753 20080758

  200807540102 (记者贾晓宏)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