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第一期中国文化学校结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5:23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与PRESSian+(株)式会社合作的第一期中国文化学校结业式在首尔新村举行,在结业式前,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韩仁熙以“中国,中国人,中国文化”为题进行了中国文化学校的第16讲。

  “大真大学孔子学院/PRESSian+中国文化学校”是孔子学院与媒体合作介绍中国文化的尝试。中国文化学校自开学以来,历时5个月,先后有16位中韩专家教授,从中国政治、经济、教育、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为学员们举行了16场精彩的中国文化讲座,文化讲座内容上载至PRESSian+网上供读者阅览,这种崭新办学模式,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