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圣诞购物游人数增七成 提前现预订紧张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5:49
  由于香港商场折扣加大、出行报价却与去年同比持平,今年去香港参加圣诞购物游的人数暴增。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预订圣诞购物游的人数已经同比增长了七成,提前半个月出现预订紧张情况。

  记者了解到,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香港今年前三个季度零售业表现不佳,各种存货比往年多,因此圣诞节期间折扣普遍在5折甚至更低,价格相比去年又有降低。

  携程旅行网有关人士介绍,今年香港圣诞购物季不仅打折力度加大,更有著名商场针对大陆游客赠送万份超值福袋礼包,预订出游者可以免费获得多种礼品和“折上折”,刺激了更多购物爱好者出行。(王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