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长安街上一轿车突然自燃 引发晚高峰拥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5:49
  昨天(12月2日)下午5时40分许,在北京长安街复兴路与永定路十字路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本田轿车等红绿灯时突然起火,采石路消防中队及时赶到将火扑灭。由于事发时正值晚高峰,事故造成长安街拥堵近一个小时。

  据本田车主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路口等红绿灯,突然发现车头冒起白烟。“刚开始还以为是水蒸气,当准备继续行驶时,车辆突然熄火,等再次打火时,车头冒起了黑烟,很快空中就升起浓烟,并伴有明火猛烈燃烧。”王先生马上拿出灭火器试图灭火。但火势蔓延很快,随着一声巨响,火势瞬间蔓过车头。由于火势无法控制,王先生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采石路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时,火势依然十分猛烈,车辆不时发出阵阵“噼里啪啦”的响声。如果不及时控制火势,一旦引发油箱爆炸,将威胁到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消防员先使用水枪扑灭明火,清洗淌到地面上的汽油。5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即消防员又扑灭了驾驶室内的余火,并利用开花水枪喷洒车身进行降温。事故处理完毕后,长安街交通逐步恢复畅通。(记者陈坦通讯员刘登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