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称博斯沃思将在六方会谈框架内同朝鲜对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5:55
  中新网12月3日电美国驻韩大使凯瑟琳·斯蒂芬斯3日表示:“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将在六方会谈框架内,同朝方进行双边对话。”

  据韩联社报道,斯蒂芬斯当天在韩国国防研究院主办的国防论坛上,做出了上述表示。

  她说:“博斯沃思访朝目的是促使朝方重启六方会谈,履行9.19共同宣言。”

  她还说:“博斯沃思还将敦促朝鲜表明以和平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意志。”“美国愿意履行9.19共同声明,在朝鲜半岛实现可验证的无核化。”

  她还强调:“我们一贯认为六方会谈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途径。”“韩美两国之间的合作,比历时任何时期都要密切,我们今后也将继续与韩国在内的六方会谈有关国家进行合作。”

  斯蒂芬斯还暗示如果签署朝鲜半岛“和平协定”,韩国一定会成为签署国。她说:“不管与朝方签署的是和平条约,还是和平协定,我们要明确的是,韩美之间的同盟关系牢不可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