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6名同济大学女生应邀列席哥本哈根气候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5:58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即,同济大学将有一支由6名女生组成的学生团体,将于本月7日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观察员的身份全程列席此次大会。

  峰会之所以邀请同济大学的学生,是因为早在一年之前,同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已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专门成立了“碳减排”课题小组。据课题组负责人李凤亭教授介绍,6名女生中的2名中国女生都是课题组成员,她们是环境工程专业三年级的本科生黄静水和研究生李敏霞。另外4名女生来自法国Unisterre大学,是在同济经管学院就读的交换生,她们主攻的专业方向是关于“碳减排”经济影响。

  黄静水告诉记者,6名团队成员每周都要举行小组会议,一方面探讨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另一方面还在着手建立团队博客,到达哥本哈根后,她们每天会将大会上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在互联网发布,与网友共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