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蜗居引发收视狂潮 年轻小白们如何买车?(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03

  近日,电视剧《蜗居》热映荧屏,这部反映白领人群生活状态的生活题材剧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其实在城市中买房,对于大部分处在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人来说仍是遥不可及的一个梦。而买车,相对来说容易一些,目前市场上推出的5-7万元的实惠家用轿车,辅以车商推出的分期付款,纷纷成为了这部分年轻人过渡时期的一种选择。那么,目前市场上有哪些热销的实惠家用轿车适合广大靠自己打拼的年轻人的蜗居生活呢?小编特将这些车型进行汇总收集供大家参考。

  奇瑞风云2

  售价:5.28-6.18万

  推荐指数:

  奇瑞风云2是奇瑞汽车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款A0级运动型家轿,上市一个月就受到市场的热捧,创造了过万的订单,可以说是专为蜗居人群打造的实惠家庭用车。该车整体感觉十分的动感时尚,在动力上搭载了ACTECO1.5L全国十佳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80KW,并且拥有集成式CAN-BUS总线、43分贝低速静音等人性化设计。更值得一提的是,风云2推出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在这一级别市场中属国内首创。安全方面,还按照同级别中最高的4星安全标准设计,辅以4安全气囊、ABS+EBD、自救式后备箱开启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日前记者从沪上奇瑞汽车4S店获悉,目前风云2优惠已经取消,各经销商按照指导价进行销售。风云2在售仅进取型和豪华型,其余两款厂商并未投产,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赏车。
雪佛兰乐风

  
  售价:7.39-10.89万

  推荐指数:

  经过09年的大改款后,乐风全系都换成了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前脸,显得更加时尚和富于都市感,而这也为乐风的新生以及在09年的持续热销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乐风宽敞的乘驾空间,也都能够充分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要。目前乐风拥有1.2L、1.4L和1.6L三种排量可供选择,但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小排量车型。

  日前记者从沪上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乐风目前最高现金让利1.2万左右,而在二级市场上乐风则是有1.5万的让利幅度,同时赠送大礼包以及车险等附加优惠。
江淮同悦

  
  售价:5.28-6.28万

  推荐指数:

  江淮同悦可以说是一款拥有中国风尚的轿车,动力上采用了源自日本技术发动机,拥有1.3L、1.5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江淮同悦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日前记者获悉,沪上知名名牌小胖看车团将在本周日联合上海沪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看车团活动,届时江淮旗下各款车型将以团购价让利给消费者。其中同悦除赠送购置税外,还赠送GPS导航和免费保养5次等优惠。同时当天定车还可获2500元装潢礼包、油卡以及GPS抽奖等礼品。
北京现代雅绅特

  
  售价:7.18-10.58万

  推荐指数:

  在市场上受欢迎的实惠家庭用车中,雅绅特凭借着不错的驾乘空间在市场上畅销多年,为用户提供舒适享受的同时,也更能适应家庭用车的需求。特别是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雅绅特的安全性带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因外形圆润稍显小气还是让不少一线城市中的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

  近日,记者从沪上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店中雅绅特现车充足,优惠幅度稍有回收,全系让利8000元,具体价格可到店详谈。

  总结:今年火爆的车市已经让不少年轻消费者将购车提前列入计划,买到一部最有“价值”的车才是大家的最终目标。现在市场中可选择的车型种类非常的多,我们建议消费者要从自身喜好、汽车的综合性能、价格等方面全盘考虑,多上网了解,多跑汽车市场,相信经过自己的一番比较,一定能买到称心合意的爱车。 (来源:汽车天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