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加坡家庭收入与支出均增长 但休闲娱乐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23
  新加坡国家统计局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与上次调查结果相比,新加坡各个收入阶层2007年10月至2008年9月的家庭月均收入和支出均有增长,但文化休闲及娱乐的月均支出比例有所下降。

  新加坡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上次调查结果相比,2007年10月至2008年9月,新加坡家庭月均收入增加了34.42%,至7440新元(1美元约合1.38新元);家庭月均支出增加了14.34%,至3764新元。

  数据还显示,与上次调查结果相比,2007年10月至2008年9月新加坡家庭在文化休闲及娱乐方面的月均支出从448新元降至382新元。

  新加坡国家统计局每五年统计一次家庭收入和支出状况,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修正与消费物价指数相关的一篮子商品和服务的权重。(记者张永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