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一百单八将:拉沙德·刘易斯之球星轶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6:12
拉沙德·刘易斯

  
  雷·阿伦才走没多久,拉沙德·刘易斯可能也要离开了。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选择成为自由人,虽然超音速口头说很想留下这位上赛季的主力小前锋,但成功的机会不大。雷·阿伦离开时,就表明刘易斯不可能留下。“现在我已经不属于这里了,我确定拉沙德也不会回来,”雷·阿伦说,“他总是追求胜利,而现在球队却在推倒一切,围绕年轻人重建,拉沙德可不想成为这些人的大哥哥。”

  刘易斯选择放弃最后两年总共2100万美元的合同,他期待能拥有更高的年薪。如果是在超音速的话,他最多可以签下6年合约,第一年的年薪至少1500万美元。超音速如果如他所愿的话,就基本上没有活动的能力了,所以他们不大可能留下刘易斯,最可能的结果是先签后换,利用刘易斯换来一些有经验的球员。

  超音速还在挽留刘易斯,但并没有太大的诚意,毕竟他们刚挑中杜兰特和格林,三人基本上是同一位置,留下他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7月1日自由人市场开启,刘易斯的经纪人达特已经跟超音速约好会面。商谈之后,也许就能出结果。“我们要分析一下星期天(1日)的情况,做好一切准备,”达特说,“周末我们跟超音速会面,听一听他们的方向和计划。拉沙德(刘易斯)经验丰富,应该知道目前的一切都是谣言。”

  刘易斯有勇气选择结束合同,他就不担心会找不到东家。除了已经决定留在原队的卡特和比卢普斯外,刘易斯是今年自由人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包括热火、魔术和凯尔特人。达特认为至少有“五六支”球队非常适合他,其中包括超音速。“老实说,超音速非常好,前景迷人,”达特说,“希望我们能坐下来好好谈,我们为此感到激动。”超音速能给出最高合同,这当然令人激动,所以达特把超音速排在第一位。不过超音速已经决定让年轻人来接管球队,如果刘易斯留下来的话,对双方都不是好事。达特其实已经看到了最后的结果,“看看他们的阵容,变化很大。我不想说这些有什么影响,但我们必须看看他们的方向,看看是不是跟我们想达到的目标一致。”

  五虎网专供内容。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