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大清华联合培养博士生 明年计划招生3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17
  本报讯 (记者刘昊)明年起,北大、清华“牵手”与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博士生。

  该项目明年计划招生32人,全国高校生物学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生均可报考。本月1日至25日,考生可通过北大、清华的博士生报名系统进行报考,考试由三单位联合招生委员会统一安排。入学选拔分为提交申请材料和复试,复试为差额。两校可分别录取。

  博士生学习年限为4至7年,所有被录取的研究生不分专业,不定导师,入学第一学期一边学习研究生课程,一边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北大生命科学学院、清华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院内的实验室轮转研究。三家单位将适时对学生进行博士资格考核,未能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转为硕士生培养。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