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普京上节目答俄公众电话提问 收到150万个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25
  中新网12月3日电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将于莫斯科时间3日中午12点进行一年一度的“直接连线”节目,即现场直播普京回答观众通过热线电话发出的提问。到目前为止,普京已经收到了约150万个问题。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政府新闻局透露,在“继续与弗拉基米尔.普京交谈”(A Conversation withVladimirPutin.TheSequel)的直接连线节目开始前3小时,普京已经收到近150万个问题。其中民众通过电话提问的达到95万,通过手机发来43.9万条短信,通过www.moskva-putinu.ru网站发来7万个问题。

  此次节目将在克里姆林宫附近一个会议中心举行,届时,节目将通过“俄罗斯”电视台、“VESTI”电视频道、“灯塔”电台和“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直播。节目播出的过程中,普京将一直接收民众的提问。

  英国路透社报道称,去年12月4日,普京参加了“直接连线”节目。节目共持续3小时8分钟。在节目当中,一名住在西伯利亚偏远地区的少女致电普京,希望得到一件礼服裙来莫斯科庆祝新年。普京答应了这个要求,还邀请了这名少女。

  路透社表示,今年公众的关注重点可能是俄罗斯的经济衰退。俄新网报道称,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埃利维拉.纳比乌林娜在会见普京时表示,2009年俄罗斯工业总产值同比下降11.5%。

  此外,腐败、官僚主义以及政府提供的社会福利也是俄罗斯百姓关心的问题。

  为使俄罗斯早日走出经济衰退,普京已经允诺将采取一系列经济刺激政策,如避免大规模失业、增加退休抚恤金、政府帮助工厂、减少雇佣外劳工人等,以安抚民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