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菲李亚鹏奔走为慈善晚宴 誓拍下爱女作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6:28
  2008年12月31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朝阳文化馆进行了首场演出,该剧以同名电视剧为背景,续写了这群好朋友再次相会的故事。李亚鹏作为监制和出品人与妻子王菲一起出席了活动。中新社发袁方 摄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一直为筹备晚宴而四处奔走的李亚鹏,日前邀来周润发夫妇担任今年嫣然天使基金的召集人。除了邀请演艺界的重量级友人相助,李亚鹏更是动员全家上阵。据悉,在此次嫣然慈善晚宴上拍卖的20件拍品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由李亚鹏王菲夫妇的爱女窦靖童、李嫣联手设计的精致骨瓷(上图)。窦靖童、李嫣的这一设计,正面是一家人融洽相处的画面,表现出小孩眼中的温馨家庭氛围和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关爱,背面则是嫣然天使基金的LOGO,充分体现了嫣然天使基金“把爱传出去”的精神所在。

  此前在某次公开活动中,李亚鹏就在现场表示将会参与竞拍这件作品,“如果有人出价比我高,我可以考虑忍痛割爱。如果没有的话,我非常希望它能一直放在我的家里面。”(记者何佳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