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新社:赵洪祝表示民富才有国强 国强民更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6:34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今天(11月30日)上午在浙江省杭州市隆重举行,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接见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时表示,“只有民富才有国强,而国家的强会使我们的民更富。”

  赵洪祝表示,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的一块金字招牌。浙江省过去的30年历史,也可以说是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部历史,在浙江经济的各个角落,各个方面,都有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劳动者的努力。浙商的“四千精神”使浙江经济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局面。

  “去年以来,浙江遭遇金融危机的影响,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这些困难和问题,除了国际上影响的因素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自身还存在着一些素质性、机制性的矛盾和问题”。赵洪祝在讲话中说,现在是转变发展模式、转型升级发展的良机,民营企业一定要为之努力。

  赵洪祝表示,浙江省的“两创”总战略,即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把创业富民放在前面,“因为只有民的富,才有国家的强,而国家的强会使我们的民更富。”他表示,民营企业要在浙江富民强省的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并且在有了成就以后,要思源,思进,思报,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再做出新的贡献。(记者童静宜 实习生 邵燕飞)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