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洗车场地下暗藏军火库 惊见美军高爆性手榴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44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倒数三天,台当局“警政署”执行选前净化治安,台北市警局侦查队南下苗栗,破获藏身于洗车场的地下军火库,并惊见美军MK2高爆性破片手榴弹及及俗称“炮管”钢管霰弹枪、改造手枪各一把,扩大侦办中。

  据了解,警方查获的美军MK2型高爆性破片手榴弹,是美军于二次大战期间所设计制造,由于其弹体炸开后会发射出60余块破片,故又称“破片手榴弹”,手榴弹爆炸后有效杀伤半径为15米,危险半径竟达185米,可瞬间瘫痪小区域内所有目标,威力惊人,其“一弹在手,威力无穷”的恫吓效应,莫不让黑道人士们趋之若鹜,都想拥有一颗在手,以提升派在道上份量。

  落网的30岁嫌犯李坤龙供称,这批军火是他向别人买二手车时,原车主留下来的,对于李嫌的说词,警方不但不采信,并向其训诫说,“买车附赠手榴弹!你当我三岁小孩啊!”

  经警方调查,绰号“坤龙”的李嫌藏身于苗栗县后龙镇的一家超杨爱车澡堂内,并以该洗车场为掩护,在内从事毒品交易,今天清晨,警方展开拂晓突袭,顺利逮捕还在睡梦中的李嫌。

  警方在屋内搜索时并未发现任何枪弹,原来李嫌为逃避警方查缉,竟将军火置于停放洗车场内自小客车后车厢,并非常隐密的藏放于备胎下方夹层及灯罩内衬中,如一般人实难以发现。

  警方进一步搜索时,竟又在备胎下方夹层内,赫然发现一颗火力强大之“美军用MK2型高爆性破片手榴弹”,经检视该手榴弹插销已磨损,随时会有爆炸之危险,嫌犯竟只用棉质手套将其包覆,任其在汽车后车厢滚动,让在场警察看傻了眼!立即以胶带将簧片包覆固定,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